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尔赞被拖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伊拉克高等法庭12日再度开庭审理杜贾尔村一案。被告之一、伊拉克前情报局长巴尔赞再次因与主审法官争吵而被拖出法庭。

  巴尔赞遭逐

  巴尔赞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同母异父弟弟,他5月31日出庭时就因和主审法官阿卜

杜勒-拉赫曼“叫板”而遭驱逐。

  这一次,巴尔赞频频打断主审法官的讲话,指责法庭“恐吓”被告方,阿卜杜勒-拉赫曼随即下令将他逐出法庭。

  伊拉克法警拉着巴尔赞的胳膊把他拖出法庭。法警准备把巴尔赞推出法庭门外时,巴尔赞试图甩脱法警,法警便抓他的左臂,把他顶向一面墙。“

  巴尔赞大喊:“这是独裁。

  阿卜杜勒-拉赫曼讥讽地说:“你也知道独裁。”

  出现在法庭的这一幕,引起被告律师们一阵喧嚣。

  萨达姆讽刺

  喧嚣之后,萨达姆起身,提议被告和辩护律师离席。

  萨达姆向阿卜杜勒-拉赫曼讽刺地说:“如果这能给你带来平静与安静,给你机会得到你要的裁决,如果我的出席打扰了你,那么我可以离开,要求辩护团也离开。“

  美律师抗议

  萨达姆辩护律师团的美国成员多伯勒当天指责伊拉克高等法庭歧视辩护方、无视辩护方提出的要求、胁迫证人和催促辩方,而检方却能获得足够的时间准备案子。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