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房产一女子两次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为房产一女子两次跳楼

  张柯/摄 宁波晚报讯离婚时答应将房子留给前夫,现在又反悔了。昨天上午,一年轻女子爬到小区里三楼一户人家的阳台雨篷上,扬言要跳楼自杀。前夫答应她的要求后,她才结束了“跳楼秀”,在警方救助下脱离险境。据了解,头天晚上她也上演过同样的闹剧。

  昨天上午9点多,海曙白云派出所接到指令:某小区有人要跳楼,请速去营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年轻女子坐在三楼一户人家阳台外的雨篷上,手里挥舞着一把大菜刀,嘴里在喊叫着什么。

  民警上前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女子。原来,就在前天晚上8点多,这个女子也曾爬上这个雨篷扬言要自杀。当时她提出,要前夫答应将房子的产权转给她。警方一边耐心做她思想工作,一边在楼下放置了救生气垫。大约在次日凌晨2点许,一名消防队员假装将一张由她前夫签字的纸条递给她,在她伸手来接时,一把拉住了她。此后,民警叮嘱她的家人一定要好好看住她,想不到才过了六七个小时,她又要跳楼了。

  此时,这个女子的情绪十分激动,而且精神有点恍惚,情况十分危急。该女子的父母和一些亲戚、同事都赶来劝说,她母亲流着眼泪瘫在地上,她父亲则连连叹息:“命都不要了,你还要房子做什么?”据她父亲说,两年前,女儿和女婿离婚,当时男方给了她一笔钱,房子则给了男方,她都同意了,现在她又觉得吃亏,就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为了不出意外,该女子的前夫答应了她的要求,拿来房产证,按照她的要求交给了她母亲。随后,她又要前夫写下一张同意将房产转给她的字据,她这才答应返回房间。这时,在现场守候多时的消防队员伸手将她拉进了房间。(戴伟龙 孙岑 孙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