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连载]初恋少女历“劫”记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1 大华网

  纯纯一直瞒着家人,在那个人的要挟下继续跟他保持“恋爱”关系,假如不是他后来闹到她家里去,她父母还一直蒙在鼓里呢。后来,为了摆脱恶魔般的他的纠缠,纯纯不得不辞去工作,闭门不出。一天,他突然把电话打到她家里,接电话的是她妈妈,他自报家门称自己是纯纯的“男朋友”,就在她家楼下,并说他有“重要事情”要告诉她们。

  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纯纯父母一头雾水,而他紧接着说出的一番话在纯纯父母听来更如晴天霹雳!他告诉纯纯父母,纯纯得了子宫癌,已经很长时间了,他正是因为爱她才没有离开她,一直守在她身边。

  天哪!纯纯什么时候有了这个男朋友?又是什么时候查出得了这么可怕的病呢?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不告诉爸爸妈妈呢?在父母的追问下,纯纯不得不道出实情,她的话还没说完,她妈妈已经差点晕过去了,而爸爸简直气炸了肺,天底下还有这么无耻的人吗?面对纯纯爸爸的严词斥责,这个人竟然恬不知耻地说,他当他们的女婿是当定了的,后来,还在他们家大吵大闹,像个疯子一样。那一刻,纯纯简直想到死!最后,她爸爸打了110报警。

  假如不是警方的介入,纯纯的这场恶梦还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然而,现在事情差不多快过去一年了,纯纯还是没能真正地走出梦境,她仍然活在那个魔鬼的阴影里。纯纯说,自从报警之后,他就从她的眼前销声匿迹了,她也很快重新找了工作,并且把电话号码全改掉了,可是,时至今日,她仍然心有余悸。她说,那个时候,他经常盯梢她,神出鬼没地,有时候会突然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把她吓出一身冷汗来。就是那时候落下的“后遗症”吧,现在,每天走在路上,只要后面有人离她比较近,她就会神经紧张,生怕又是在盯梢她的。现在,她依然失眠,依然恶梦不断,梦里常常出现的,依然是他突如其来的耳光。还有就是,他当时几乎找遍了她所有的同学和朋友,并告诉他们纯纯得了“子宫癌”,他们也都信以为真。纯纯说,她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些朋友去解释。

  纯纯说,还有一个更严重的“后遗症”,就是她从此害怕“恋爱”。她说,这件事过去之后,有男孩子追过她,可是,她不敢接受。她说,以前在文学作品中看到的关于初恋的描写是那么美好,情窦初开的时代,她也无数次地在心里憧憬过美好的初恋,却不曾料到,她的初恋竟然是恶梦一场!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