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球指南 汕头都市报《波涌莱茵河》备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颖)本报世界杯特刊《波涌莱茵河》自6月9日强势推出以来,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眼球”,成为广大汕头球迷不可或缺的“看球指南”,商家抢占商机不可多得的广阔舞台。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6月10日在德国举行。为给广大读者、球迷提供最及时、最翔实、最具震撼力和影响力的报道,本报经过精心策划,从6月9日起每天推出8个版的世界杯特刊《波涌莱茵河》。特刊设置了激流勇进、惊涛拍岸、大浪淘沙、波谲云诡、过江猛龙、推波助澜、浪花飞歌、一江春水等八大版块。多位特约记者奔赴赛场前线,经验丰富的编辑竭尽全力与时差“赛跑”,强强联手对发生在世界杯赛场内外精彩新闻“一网打尽”。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波涌莱茵河》特刊自推出以来,受到我市广大球迷的热烈追捧,特刊每早一上市就被读者们抢购一空,成为普通市民生活工作的“体育娱乐大餐”、普通球迷看球必备手册、专业球迷赏球评球“参谋”。

  《波涌莱茵河》在给予球迷全新享受和最大满足的同时,也给我市众多商家带来无限的商机,成为商家招揽客户、抢占市场、推介产品的黄金平台。据了解,特刊自推出以来,受到许多商家热烈追捧,目前已有电信、移动、邮政储蓄、旅游、饮服、电器、房地产、银行等近20个行业的商家在特刊的“黄金版块”开设专版或合办栏目等,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