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文明委发出通知 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督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近日,市文明委发出通知,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督查。

  通知指出,为了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市文明委将对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的

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通知强调,在全面检查各区县、部门、单位对市委、市政府两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的基础上,重点督查市委确定的为未成年人办15件实事和部门办百件实事的落实完成情况。着重督查社会文化环境的净化,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青少年教育网络的构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领导,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长效工作机制的情况。

  通知要求,要通过督查,总结成功经验,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

  近期,市文明委将组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人员组成督查组,赴各区县、有关部门进行督查调研。 (本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