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型父亲有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34 新闻晚报
□撰文 李星言

  父亲节即将到来,花心思挑样好礼物,献给那些为了家庭辛勤打拼的男人。

  ●DIY牛仔裤

  对那些初为人父的年轻爸爸来说,有型有款的服饰无疑很受欢迎。初夏,全球时尚

代表COTTONUSA请来名模佟晨洁,教年轻妈妈们为丈夫DIY一条个性牛仔裤。第一步:复古感

  首先选择一条舒适的牛仔裤,在清水中加入漂白剂进行浸泡,或用衣物柔顺剂进行反复洗涤,使整条牛仔裤逐渐泛白。如要营造沧桑效果,可以把较硬的东西如废弃的帆布鞋和牛仔裤一起放在烘干机里面滚动,打出穿旧的效果。第二步:剪与磨

  大胆的窟窿甚至大面积的镂空是本季最彰显个性的牛仔DIY手法。用小刀或剪刀沿着画好的边缘小心剪裁便可,但之后记得要用较硬的刷子或砂纸用力摩擦剪好的边缘,做出自然磨破的效果。当然,如果不想剪出整个窟窿,也可以用砂纸直接去打磨想营造效果的部分,做出磨损抽丝的效果。第三步:浪漫风

  适当的色彩与配饰不能缺少。可以用毛笔和广告漆进行个性涂鸦,绘上自创的图案或者LOGO,也可以随意把各种色彩的颜料喷在上面。市面上还能买到一种胶浆状的颜料,涂在上面会有立体凸出的效果。

  COTTONUSA建议,选择可塑性强的纯棉牛仔面料,会使DIY的效果更出色。

  ●清爽男人香

  爱美之心从来都不是女人的专利,为已过不惑之年的父亲挑选一套合适的护肤品,让他感觉贴心的同时也更加紧贴时尚的脉动。

  当下,男性仪容越来越被重视。这个6月,囊括了从碧欧泉到倩碧等几乎所有国际知名男士化妆品牌的SEPHORA丝芙兰专卖店,更是借由其全新研发的自有男士护理系列上市之机,在店内举行了一场“男色天堂”派对,将男性美容护理这股潮流推波助澜。

  SEPHORA丝芙兰最新推出的七款男士护理产品更彰显了专属男性的气质,整个系列包括了面部清洁、保养和发型整理产品,结合萃取自月桂、薄荷等植物的天然有效成分,在简单高效地帮助男士完成日常清洁和保养的同时,还带给他们清新的护理体验,散发清爽男人香。黑白色调的简约包装、以男性性别标识为设计主打的SEPHORA男士护理系列彰显简约实用的护肤理念。不得不提的还有著名的SEPHORA香水墙,在那里,男士香水占有近一半的领地,无论是巴黎新一季最畅销的HugoBossSoul,亦或是经典的CKOne,都可以随意尝试体验。

  ●维他命手袋

  手袋是最重要的配饰之一,一款经典的手袋能比一块贵重的手表更吸引人们的关注,就好像沉闷的空气中忽然掠过一阵清香,让人忍不住要尽情感受和回味。

  针对终日奔忙的男士,圣大保罗日前推出男用新款手袋与皮夹,实用而别致。橙色系列特别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尤其在这适宜旅行的日子,宛如橙色维他命C,为商务旅行或日常生活带来十足的动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