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顿散装白酒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5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陆力记者董梅)5月份以来,市酒类管理办公室对我市散装白酒市场进行清理整顿。

  据介绍,目前,在市场整顿中,发现酒类市场存在的问题还真不少。如酒的度数不够,多的要差10度。甚至有的经营者都不知道自己销售的酒到底是多少度。而且散装白酒普遍存在没有标识、各种手续不健全的现象。

  我市城区共有100多户散白酒经销点,近一个月来,市酒类管理办公室对我市的11个市场、南京路、宜昌路两条路的门市的60多户酒类经营点进行了整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