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晚举行免费电影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5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魏东宁记者董梅)昨晚,市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文化,免费电影首映式在市文化宫举行。失业人员、农民工齐聚一起欣赏德国影片《列车惊魂》,共享文化餐。

  据介绍,每星期的周一晚上黄金时段,农民工和下岗职工都可以免费欣赏到喜闻乐见的电影,预计到年底,放映影片30多部。在此基础上,市总工会还将成立一支流动电影放映小分队,深入到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工地和工棚,把最新的影片送到他们身边。

  此外,总工会还将和有关部门一起为农民工送电视、收音机和书籍,帮助他们建立农民工活动室和图书角,还要在文化宫广场为农民工举办专场演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