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十瓶液化气叠放婴儿床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几十瓶液化气叠放婴儿床边(图)

  这个液化气存放点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本报讯 (文/图 汪权 彭钢 柴金武) 昨日上午,海沧区工商局东孚工商所、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联合下乡进行企业安全检查时,在后柯村发现一批“定时炸弹”。一栋大约10

0余平方米的简易平房内,竟然满满地堆放着59瓶液化气,还包括一些空液化气瓶。

  执法人员发现,店老板的妻儿以及老母亲就住在这个仓库旁边,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杂乱其中,几条电线从液化气顶端穿过,电插头就随意挂在墙壁,店主不到两岁的孩子睡床就放在旁边。这栋房子周边住满了居民,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店门口悬挂着“厦门市金裕盛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海沧后柯供应站”,店主声称办理了营业执照,是合法经营,但当执法人员要求查看营业执照时,店主却称拿到总公司去了。执法人员查询发现,金裕盛公司注册地点是同安,根本没有“海沧后柯供应站”这家分支机构。

  执法人员已将这批“定时炸弹”转移到安全地点,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