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实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举行常委会,听取关于全国省区市巡视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和学习贯彻工作安排的请示。陈良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我们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精神,紧密结合上海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

  陈良宇强调,要再接再厉,切实完成市委确定的巡视工作任务。巡视工作要坚持以科学方法评价干部,对领导干部要坚持把握主流和本质,既要信任支持,又要爱护监督,防止偏听偏信,要有利于把德才兼备,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班子中来。要从关心、爱护、信任干部出发,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防患于未然;对问题严重的,要及时转交纪委、组织部门严肃处理。同时,要按照中央精神和上海实际,精心做好国有企业的巡视工作试点。

  陈良宇强调,要务求实效,努力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市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好组织领导、综合协调服务等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规范、加强组织协调。各区县、委办局党政领导班子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认真听取巡视组的意见建议,及时报告落实整改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