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广告和三个女子被过于关心为哪般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19 四川新闻网

  长沙三个如花似玉的小女子,因为广告了一下,就被大惊小怪地四处报道,弄的据说是单位让她们下岗了。其实,这完全是许多所谓评论人自己喜欢这个题目,大写特写,被推送到了全国各大网站,造成了今天大家都关心她们的裸照,大家也欣赏到了她们的美丽,而且她们的美丽侗体比过去更加知名,让长沙也因此跟着出名了一把。

  长沙居然出美女!而且美的那么青纯可爱!这个我真没想到。不过,据说她们身份不

一般,她们本来就出名,这下子因为展示自己美丽的身体而更加出名了。其实我想,她们无非是没有选对地方和时间来展示自己,假如她们是在选美大赛上,穿的跟这个差不多,保证没人说,还镁光灯闪闪呢。

  可是她们却上了广告商的当!被人活生生地当了玩具,美好的所谓公益广告也在骂声中增加了许多暧昧味道,三个女子也许没有想到居然是这个后果。

  也许她们在哭泣,也许她们在笑,我却认为她们反而成名了,将来也许找她们打广告的人更多了,也说不定。哈,不是时世造英雄吗?!这就把她们推出来了!

  有个朋友跟另一个曾经写过三个女孩半裸体打广告的报道的朋友说:“她们被人为地炒开了,假如她们想不通了,出了意外,朋友,我们要找你问罪啊。”语言中颇多怜花惜玉之意。

  我也希望社会能够怜花惜玉一下,爱护她们一下,毕竟她们打的是公益广告,她们没有打卖淫广告。

  我想说的是:比这个值得关心的事情多了,怎么没见人评论?怎么没见人大惊小怪?可见,那些热衷于评论三个半裸体女子的人,未必不是自己太好奇。

  我总感到,没有必要大张旗鼓地把三个女子拿来出气。社会风气使然,并不是她们的出现而败坏了社会。(作者:凤凰淑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