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信惹祸端反目伤睦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3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枣庄讯(通讯员张雷张业军)5月26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区分局水泉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造成轻微伤害的村民任某某父子二人行政拘留。这对不懂法律的父子俩在拘留所里发出共同的感慨:都是迷信招来的祸。

  家住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的任某某父子二人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与后院的邻居侯某某一家关系一直不错。近一段时间,任某某父子多次听到“风水”先生念叨:“侯家的院

墙高过了你们家的屋檐,天长日久会影响你家的风水,对你家造成危害!”任某某父子俩听得心烦意乱,决定去侯家“理论”。

  5月3日清早,任某某的儿子准备到侯家去,碰巧在大门口遇到了侯某某,遂要求侯某某尽快将院墙拆低。侯某某执意不肯,二人言语失和,发生了争执。任某某在家里听到争执声,出来助阵。父子二人失去了理智,动手将侯某某的头部和面部打伤。

  经法医鉴定,侯某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水泉派出所作出了分别给予任某某父子二人行政拘留15日和10日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