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南钱袋吃紧 呼吁改革破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44 新华网

  眼看预算吃紧,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12日敦促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尽快就联合国改革达成一致,以免这个全球性国际组织陷入瘫痪。

  安南在英国《金融时报》当天刊载的一篇文章中谈到联合国目前面临的预算危机。他说,虽然会员国去年12月确定了2006至2007年度联合国预算总额,但却给今年的预算暂定了上限,实际数额只够联合国撑过6个月。

  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会费主要分摊国坚持将预算和改革挂钩,要求联合国必须在改革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才能得到下半年预算。(新华社专电)

  相关报道: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