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三星集团今年在华营业额瞄准3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赵晓辉)韩国三星集团13日宣布,今年其在华企业将力争实现310亿美元的营业额,同比增幅达18.4%。

  三星集团在华企业中国三星同时预计其在华的投资额将比去年增加8%,累计总投资将达到51亿美元。中国三星去年的销售额是253亿美元。截至2004年末,三星在中国的营业额已占集团海外营业额的22%。

  随着中国市场比重的增加,三星集团在华动作不断加大。在近期于北京召开的中国地区采购战略会议上,中国三星宣布今年在华采购将增长约20%达185亿美元。去年中国三星在华的采购总额达到153亿美元。

  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说:“目前中国市场上价格战激烈,只有搞好采购获得在成本上的竞争优势才能取得最后胜利。”

  去年12月,中国三星把其在香港的国际采购中心转移到上海,并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采购中心,同时启动了包括香港、深圳、天津等在内的10个国际采购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