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警方"风雷"行动摧毁"学生妹"短信招嫖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9:11 中国新闻网

  

北京警方"风雷"行动摧毁"学生妹"短信招嫖团伙

  在夏季治安整治“风雷行动”中,北京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短信招嫖团伙,共抓获10余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据警方介绍,与以往的此类犯罪团伙不同,该团伙成员分别负责发短信、接招嫖电话和组织卖淫女卖淫,分工明确且组织严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社发 金星连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警方在最近的“风雷”行动中捣毁了一个专门发送“学生妹卖淫”的短信招嫖团伙,其中5人被刑事拘留,9人被治安拘留。

  “北京学生妹……加QQ号XXXX可看照片”……近一个月以来,北京警方发现此类招嫖短信大量激增,短信中留有价格和电话号码。这种招嫖短信立即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在侦查中民警发现,一旦有“嫖客”电话打到招嫖电话上,接电话的女子便让到东直门、石佛营等地的某连锁酒店或一些小区楼下再联系。不管拨打短信中哪个号码,最终都会被指向固定地点,在交易地点内往往会有一至两名卖淫女等候。

  这些短信都来自一名叫张光军的男子。他租住在朝阳区一平房内,用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短信群发器发送短信,而他的妻子陈某则负责编写招嫖短信。为了掩盖短信的来源,他购买了大量外地手机电话卡,一部分用于发送短信,另一部分则分发给团伙成员作为招嫖电话使用。此外,这个团伙内还有“小胖”等几名“鸡头”,每人操纵着几名卖淫女。“鸡头”将卖淫女控制在房间里等客人,她们吃饭和日常使用的东西由“鸡头”代为购买。

  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8日下午1时30分,专案组进驻石佛营某酒店。距离不到500米远的地方,就是藏有团伙卖淫窝点的酒店。数十名民警分散到团伙成员居住点周围严密监视,而10余名便衣民警则守在卖淫窝点附近。民警发现,平均每20分钟就会有嫖客被引到窝点。

  张光军夫妇落网后,在他们不到10平方米的房间内,一台笔记本电脑屏幕上显示着XX企业短信平台的界面,正在滚动着向1381号段发送“学生妹”的招嫖短信,记录显示发送已达到4500余条。而4500条仅是3小时内发送的数量。在电脑旁,六七部招嫖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而所谓的“学生妹”都是一些打工女子。

  报道说,卖淫女赚来的钱交由张光军与“鸡头”平分。照此计算,每天张光军能收入千元甚至几千元,如果“生意”好他每个月可赚近10万元。(王蔷、韩金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