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部优秀国产影片共贺建党8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9: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周婷玉、白瀛)《脊梁》《真水无香》《天狗》……为反映中国共产党85年的发展历程,歌颂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26部优秀国产影片将于6月20日至7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展映。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联合倡议举办。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杨步亭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展映活动中,各主要影院以新片展映为主,同时还将举办复映影片回顾、研讨、观摩、座谈系列活动。

  展映的影片包括9部优秀新片:大型文献纪录片《脊梁》,故事片《真水无香》《生死托付》《红色满洲里》《情暖万家》《大道如天》《天狗》《马背上的法庭》《燃情岁月》;7部优秀数字影片,如《最后的小站》《金牌工人》《谭老板》等;此外还有10部复映影片,如《张思德》《太行山上》《郑培民》等。

  杨步亭说,展映以大城市的主要影院为主体,向中小城市及农村延伸;同时发挥数字电影的特点,以多种形式开展农村、社区、厂矿及学校的数字电影放映,特别是要让广大农村观众在展映期间看到更多、更好的国产影片。(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