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陈水扁的罢免案在台湾“立法院”正式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9:39 中国新闻网

  

对陈水扁的罢免案在台湾“立法院”正式成案

  对台湾当局领导人的“罢免案”十三日在台湾“立法院”正式启动程序,交付“全院委员会”审查,岛内媒体时刻关注“罢免案”的进程。图为“立法院”议场外,多家电视媒体转播车实时传回最新信息。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六月十三日电(记者曾嘉黄少华)对陈水扁的罢免案十三日在台湾“立法院”经过表决,正式成案将交付审查。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立法院”临时会上,由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所提的陈水扁罢免案列在报告事项第一案,经过表决以超过半数的一百一十三票对九十六票通过将交付“全院委员会”审查。“立法院”院会同时通过程序委员会建议,定于六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及二十六日四天召开“全院委员会”审查罢免案。二十七日,该院会将进行最后的记名表决。

  台湾多家电视媒体纷纷对罢免案成案过程作了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