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太和烟花爆炸死者增至7人 全省烟花企业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0:02 中国新闻网

  

安徽太和烟花爆炸死者增至7人全省烟花企业停产

  6月11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大新镇大马庄发生烟花爆竹爆炸,共造成19人死伤,截至13日中午,死亡人数增至7人。据太和县医院负责人介绍,目前12名伤者由于烧伤面积大并伴有其他伤情,且多数是老年人,体质较弱,目前全部处于危险期。安徽省、阜阳市和太和县的医务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中新社发 启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

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安徽太和“6•11”烟花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12人重伤。

  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向全省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烟花爆竹企业一律停产至9月底。安徽省并决定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一个乡镇发现有两处或两处以上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地免职。

  该省的这份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县、乡要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对非法生产、供药、销售、运输和储存烟花爆竹活动,严格采取依法收缴、销毁生产设备、原材料和成品、半成品以及拘留当事人等措施。(周立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