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前5月房产投资增速不减 住宅投资增长3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北京前5月房产投资增速不减住宅投资增长33%

  房价持续上涨 房产加速开发中新社发 仝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13日,北京市统计局披露,1~5月,北京市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简称固产投资)8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对此,北京市统计局权威人士解释说,北京奥运是拉动北京固产投资增长的第一引擎。

  尽管4月开始,国家对包含房地产在内的多个行业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措施。但北京固产投资增速仍然从前3个月的17.5%、前4个月的20%,一路攀升到前5个月的24%。

  此外,北京房产投资增速不减。1-5月,北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8.1%,增幅同比提高10.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51亿元,增长33%。(张艳 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