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接A1版)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2006年6月13日通过)

  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定于2006年11月在长沙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共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

  4.选举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20名。出席这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由各辖区市、自治州、省直机关、省属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中央在湘单位、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的党组织,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省委分配的代表名额选举产生。代表应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代表的构成应具有广泛性。

  四、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是我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和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牢牢把握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实现我省“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推进湖南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