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生说:考完了,我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终于考完了,现在的心情怎么样,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记者就这些问题采访了刚刚步出考场的学生们。绝大多数考生考完之后都觉得轻松了很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饱睡一觉或者饱餐一顿,看来这几天确实是辛苦了。

  市六中小王同学:终于考完了,好开心,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地睡上一觉。

  第九十七中小李同学:高考以来我一直都不觉得紧张,所以现在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只是一考完突然觉得空荡荡的,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干什么了。不过,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好好地饱餐一顿了。

  晓园中学小赵同学:我是一个铁杆球迷,我终于考完了,可以轻松看球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冲回家去,支持我喜欢的德国队,德国必胜,呵呵。

  市六中小马同学:考完了也没我考前想象的会多么兴奋、多么开心,感觉还比较平静吧,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和同学对一下答案,想知道我考得到底怎么样。

  市六中小张同学:我觉得自己今天下午考得不是太好,有点郁闷,想做的事,我可能会去找份暑期工吧。

  晓园中学小王同学: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还没找到考完的感觉,轻松了很多吧,我们同学约好今天晚上要一起出去狂欢的。

  第九十七中小梁同学:感觉还好吧,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出去旅游,越远越好。(张小阅黄婷)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