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两个服务员好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厚厚4沓合计40万元的港币整齐地放在一张桌子上,周围却空无一人。昨天中午,当东港波特曼大酒店服务员小刘和小薛面对这种诱惑时,她们没有丝毫犹豫,把这笔巨款分文不少地归还给了失主王先生。

  昨天中午12点多,东港波特曼大酒店的服务员刘海红和薛婷正在大堂吧服务。这时,小刘发现有位客人已起身离去,忙过去收拾。但她却惊奇地发现桌上整整齐齐地放着4沓崭

新的港币,都是1000元面值,上面还有捆扎的纸条,显然是刚从银行拿出来的。她们决定先把这些港币收起来,再向领导汇报。

  此时,小刘回忆到,刚才的这位客人并非是酒店下榻的客人。虽然大堂吧也设有摄像头监控,但放置港币的桌子是最里面的,还被一根柱子挡着,根本无法查看到底这笔巨款是谁留下的。

  当时,酒店董事长刘先生也赶了过来,他从中抽出了几张,确认都是真的港币,估计有40万元。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先把这笔巨款保存起来。

  没过多久,果然有一位男子匆匆来到大堂吧,焦急地询问服务员是否看到过4沓崭新的港币,他刚才喝完茶忘了拿走。小刘她们仔细询问了这位来认领港币的王先生,确定身份后,当即把这些港币交还给他。

  该酒店总经理助理陈晓红说,他们酒店对于这种拾金不昧的情况都会给予奖励,小刘和小薛在巨款面前毫不动心,酒店将给她们500元的现金作为奖励。(朱尉 丁晓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