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树皮就这么被扒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4 新文化报

  老话说得好:“人怕打脸,树怕扒皮”,人被打脸关乎尊严,树被扒皮可是关乎性命啊!那么是谁这么狠心把这5棵树的树皮扒掉了?

  这5棵遭受厄运的树分别长在两个地方。一处在民康路和咸阳路交会处往东一栋6层高的红楼前,有两棵小柳树从根部往上约有1.5米高的树皮被扒个精光,还有两棵是腰部惨遭不幸。养分上不去,叶子本来就不多的树冠现在更没生气了。

  另一处在西中华路上,一棵杨树被人拦腰扒光了树皮。这棵杨树直径已有18厘米左右,裸露着的部分还泛着青,很明显被扒皮的时间并不长。附近一家小超市的店主说,这树先是被马啃后来又被人抠成这样的。七八天前,每天三四点钟路边就有早市,赶着马车来卖菜的人把马拴在树上,树皮就被啃了,早晚的时候有人站在树边唠嗑,边唠边抠,结果就变成这样了。因为被扒皮的时间不长,这棵树现在还是郁郁葱葱的,“也活不了多久了。”超市店主心疼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