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搭交易平台 500余种台湾食品将参展厦门食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来自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的消息称,本届食博会将特设台湾水果及农产品展区,约有80多家台湾农产品企业将携带自己的产品到会参展。 500余种台湾农产品及名优加工品将于月底抵达厦门,参加6月24日至6月26日的食博会。

  据厦门日报报道,厦门市贸发局副局长戴碧忠表示,本届食博会将充分发挥厦门与台湾的地缘、人缘优势,组织一个比上届规模更大、产品更齐全的台湾展团赴厦参展。截至

目前,已有450多家台湾农产品经销商确认到会。届时,除20多种台湾水果以外,厦门市民在展会上还可以看到,各类台湾蔬菜、水产品以及各种名优加工品共500多种。

  此外,为帮助台湾农产品拓展大陆市场,食博会上还将举办一场台湾农产品供需对接会。来自10多个省市的水果采购商将来厦与台湾水果经营商直接进行供需对接。同时,台湾水果经营商代表还将与厦门台湾水果销售集散中心举行签约入驻仪式。

  泰国、菲律宾、新加坡等国的食品展团也将赴会参展。截至目前,本届食博会的展位数已经突破800个,比第三届增加了30%以上。同时,福建本土知名食品品牌几乎悉数参展。(洪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