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政府公布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3日电(记者陈俊侠)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蒂埃里·布雷东13日向国民议会递交了2007年法国政府财政预算草案。该草案将明年的政府财政支出确定为2668.3亿欧元。

  预算草案规定,明年法国政府的财政支出将在今年的基础上提高22亿欧元,涨幅仅为0.8%,低于1.8%的通货膨胀率,其中新增支出将主要用于支付退休公务员的退休金。

  根据预算草案,法国政府的目标是将其财政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由今年的2.8%下降到2.5%,并使公共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在今年64.6%的基础上继续有所下降。据悉,法国政府的中期目标是在2010年前将公共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降到60%以下。

  此外,该草案还计划在2007年裁减15032个全日制公务员岗位,这一数字约为今年公务员裁减数的3倍。法国政府透露,明年教育部门被裁减的公务员最多,约为7100人。

  预算草案公布后,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随即向法国国民议会递交一份报告,称2007年法国经济增长率可望稳定在2%至2.5%的水平,为此,预算草案的有关规划是可行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