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除家长烦恼 迪斯尼推出儿童移动通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5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13日电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13日宣布,正式推出专门面向儿童的移动通信服务,可使家长更好地控制孩子使用手机的方式和时间。

  迪斯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乔治·格罗巴介绍说:“与普通手机运营商提供的服务不同,我们专门根据家庭的需求,帮助家长管理与引导孩子正确地使用手机,为他们解除每月收到莫名其妙的高额话费账单的烦恼。”

  格罗巴称,通过迪斯尼的家庭服务计划,父母可以设定孩子手机的通话时间和对象,并可查看收发的短信内容以及从网络上下载的铃声和图片。家长们还能设定禁止孩子接听的电话号码,当话费达到预定金额后,系统会及时发出提醒。

  此外,孩子在使用迪斯尼手机时,家长可以通过全球定位系统(GPS)在地图上找到他们所处的位置。

  据悉,迪斯尼公司最新推出的家庭服务计划从39.99美元到249.99美元不等,手机则从59.99美元起价。

  据美国丘辟特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约70%的美国人口使用手机,其中13岁的孩子拥有手机的比例为40%至50%,而60%的儿童手机由父母付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