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假修学游开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高考刚刚结束,离学生暑期放假还有一段时间,但厦门旅行社已把目光开始瞄向学生暑期旅游市场。

  “和其他普通的旅游产品不同,学生的暑期旅游产品非常强调主题性,学生可以一边旅游,一边学习。”厦门春辉国旅国内游负责人说,学生旅游产品吃住比较经济性,重在景点和游乐,而且参与性强。厦门东方旅行社方总经理说,今年该社正策划一些新线路,如

三峡线路,这条线路的特点在于既可以让学生学习一些科普知识,也可以在大好河山中陶冶情操。

  针对不同的游客,旅行社推出了不同的线路,比如冠豸山、太姥山和泰宁金湖等省内的短线,时间两三天,价格在500元—600元。另外,针对暑假家庭出游,今年厦门的旅行社重点推贵州黄果树、桂林漓江和张家界游等线路。

  除了国内的这些旅游景点之外,厦门的一些旅行社也开始把目光转向国外。据了解,一些厦门的旅行社正打算推出出国修学游产品,以修学游和以“名校考察”为卖点。(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