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成功学之父陈安之来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时间:18日;题目:《如何做一个成功赚钱的总裁》

  本报讯 (记者 林国泰) 6月18日,一天36万元天价课酬的华人成功学之父陈安之,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演讲,告诉公司老总和希望创业致富的人们如何做一个成功赚钱的总裁。

  陈安之是当今国际上继卡耐基、拿破仑·希尔、安东尼·罗宾之后的第四代励志成功学大师,也是世界华人中唯一一位国际级励志成功学大师。陈安之被尊称为:“信心和潜能的激发大师”,每小时演讲费高达2万美元。

  陈安之1967年出生于福建,12岁随亲戚到美国。陈安之从17岁至21岁之间,做过餐厅服务生,卖过净水器、汽车、皮肤保养品、电话卡、超级市场折价券以及巧克力批发、邮购等18项工作,而银行存款为零。21岁时,陈安之遇到潜能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并藉由不断的学习成长,最终成为5项世界销售纪录的保持者,27岁即成为亿万富翁。

  陈安之研究成功学十多年,研究总结全球各行各业第一名的成功规律与秘诀,目前已在国内出版了《卖产品不如卖自己》、《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如何做个赚钱的总裁》、《把自己激励成“超人”》、《自己就是一座宝藏》等书籍。(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