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勇将率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观摩德国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14日电(柴燕菲)记者今日从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获悉,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于本周四(15日)率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观摩团前往德国,观摩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为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做准备。

  此次观摩团的成员,主要来自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及各赛区足协。赴德期间,观摩团将全方位观摩考察德国世界杯,以使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和

组织工作更为完善。中国足协副主席、观摩团团长南勇行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观摩,对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组织工作有所借鉴,并促进组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加完美。

  此此观摩团将参观访问慕尼黑、纽伦堡、斯图加特等世界杯赛区。据南勇副主席介绍,他们将多方位考察德国世界杯赛组织情况,从中吸取经验。“我们将透过竞赛部门的赛前准备工作,进一步了解世界杯每一场比赛开赛前所需的准备细节。”南勇表示。

  据悉,观摩团一行将于24日前往莱比锡,将会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欧锦赛组委会、零八奥组委会运畅谈对本届世界杯组织工作的印象,并介绍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晚间,观摩团将有机会观看一场本届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此次行程为期10天,25日观摩团将归国,并对本次观摩进行总结。(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