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Diego,你的球票在这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7 新民晚报

  

“Diego,你的球票在这里”

  10:20上午首家报道

  比赛即将开始,赛场远在德国!两张价格200欧元的世界杯足球赛连号球票,此刻却静静地躺在中国上海的银行保险柜中,再过大约48个小时,它们就将失效。一群上海热心人

为失主——一个阿根廷球迷捏着一把汗:“Diego,丢了球票你怎么前往赛场为你们国家队加油啊?”

  发现失物

  6月8日午后,浦发银行国际机场支行外币兑换点,25岁的兑换员袁彬发现柜台上有一只客人遗失的亮紫色公文包,赶紧交给主管。

  打开包,两张球票赫然在目。“6月16日,阿根廷对塞黑!”行里几个年轻员工忍不住叫出声来。有人打趣说:“赶紧买机票,赶得上去现场看球!”玩笑开过,随即意识到:“球票的主人肯定急坏了!对球迷来说,千方百计买到的球票可是命根子!”

  监控录像证实,当天12时40分,一名穿着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外籍男子在此兑换了300美元。他应该就是失主,身材健壮,头发偏长,略带黄色。

  紧急寻找

  包中还有装着2000多欧元现金的信封以及汉莎航空的飞机票和登机牌等。机票上写着这个洋“马大哈”的名字:MajlisDiego——典型的南美名字。登机牌显示:Diego于6月6日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飞至德国法兰克福,第二天飞来上海。

  “球票要过期的,不能让他带着遗憾离开上海!”——几个热心人从机票入手,先到汉莎航空浦东机场的办事处查询。对方听说后,马上查出Diego在阿根廷的订票电话告诉他们。可如今他人似飞鸿,隐在异国他乡,这个号码无济于事。

  无奈之下,他们又求助警方。上海警方表示:只要Diego入住酒店,就能根据旅客登记名单,把他从上海“筛”出来。可直到记者10时20分发稿时为止,警方还没有发现Diego的踪影。

  一线希望

  离开赛的德国时间16日下午3时越来越近,大家越来越着急:或许,Diego会回忆起丢包的地方,自己找来?兑换点的每个员工都看了好几遍录像,把他的相貌特征记在脑海,留意走近营业柜面的每一位外籍客户,希望早日将球票交还失主。

  按照航空公司的记录,Diego预订了明天下午飞往德国的机票。兑换点已经和机场方面商定,只要他来办理登机手续,就“截”住他交还球票。“可是”,兑换员们依旧忐忑,“万一他以为找不回球票,改变了行程呢?”本报记者吴强

  (新民网www.xmnext.com上有更多失主线索,读者如果有Diego的消息,请拨打本报962288热线电话告知)

  两张球票静待主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