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后续 民权四胞胎来郑上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闻后续 民权四胞胎来郑上幼儿园
本报讯“来,握个手,欢迎小朋友!”昨天下午5时,郑州康达幼儿园,从民权来到郑州的四胞胎刚从车上下来,就受到老师、小伙伴的欢迎。在爸妈的鼓励下,四胞胎怯生生地握住了小朋友的手。

  6月2日,本报A08版报道了民权县林七乡焦庄村四胞胎靠面汤果腹的窘困生活,4个3岁多的孩子牵动了读者的心,郑州康达幼儿园表示,要将四胞胎接到幼儿园,“全方位”

资助。

  昨天一早,康达幼儿园园长张桂娥赶往民权。在四胞胎家里,张桂娥拿出给孩子们买的新衣服,张罗着给孩子洗澡。她不知道,对于吃饭都成问题的四胞胎来说,洗个热水澡是件奢侈的事儿。帮洗完澡的孩子们穿上新衣服,张桂娥向四胞胎的母亲要孩子的内裤和鞋子,听说孩子们出门才穿上仅有的鞋子——拖鞋,张桂娥为自己的“疏漏”直内疚:“怨我,忘了给孩子买新鞋和小裤头!”

  来到郑州,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都在等着他们。教室里,老师和小朋友们用做游戏来欢迎四胞胎的加入,他们虽说有些胆怯,却开心地融入了集体。

  张桂娥告诉记者,四个孩子就读、吃饭的所有费用幼儿园包了。

  □首席记者路红文记者张鸿飞图

  来郑州上幼儿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