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球赛当群殴俄警误抓近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橄榄球比赛是一项非常激烈的运动,球员们在场上拼命地碰撞,观众在场下疯狂地呐喊。不过,在俄罗斯警方眼里,这可能更像是一场大规模斗殴。

  6月12日,俄南部罗斯托夫市警方接到报告说,有一大批人在市郊一个废弃的操场上打群架。警方迅速出动赶到了现场,而当时的情形看起来也的确很符合“群殴”的特征——碰撞、扭打、叫喊……于是警方便把在场的近100人统统抓回了警察局。

  被抓的人却感到有些莫名其妙,经过警方盘问,才知道是一场误会,他们不过是在举行一场业余橄榄球赛,在场的都是球员和观众。警方很快释放了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