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108国道客车翻沟造成1死2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14日电(记者冯国耿学鹏)陕西省周至县境内108国道山区段13日下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着乘客的大型客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货车相撞。客车翻入路旁深沟,造成1名乘客死亡,2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截至14日中午,28名伤者均已没有生命危险,但仍留在当地医院观察治疗。

  周至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车号为陕F09909的大客车由南向北行驶,与相向行驶的车号为陕AB0606的东风大货车发生刮蹭。客车冲出公路,翻入路旁约19米深的河道。事发后,公路上路过的群众与有关部门一起组织救援行动,把伤者及时送往医院。这次事故造成108国道中断4个多小时。

  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属大型客车占道行驶,且有超速嫌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