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张姗姗李薇薇查娜变身《心愿密码》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48 红网

  红网6月13日讯(记者刘思源)昨天上午,湖南卫视著名的情感节目《真情》正式启动大型活动《心愿密码》。在启动仪式的现场,我们发现了张姗姗和李薇薇两位长沙赛区超女的身影。

  据悉,湖南卫视《真情》栏目将于7月迎来他的八周岁生日。作为一档积聚普通百姓情感故事与经历的节目,值八周年之际,为了回馈社会和观众将面向全国启动大型情感活动

——《心愿密码》。

  张姗姗、李薇薇、查娜三位超女应这次活动之邀加盟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在启动仪式后,张姗姗和李薇薇将随《心愿密码》活动组于下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6名普通志愿者、主持人仇晓、李锐一起前赴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为全球“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地方之一的宁夏海原县,查娜也将在宁夏与之会合。

  宁夏海原是个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为全球“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地方,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相当艰苦,缺水是海原人民所面临的最大现实问题。

  提及海原当地的环境,主持人李锐不免为娇小的张姗姗捏一把汗。张姗姗自己倒是蛮乐观的,“权当减肥好了”!问及她在出前有什么准备,张姗姗告诉记者,她准备了很多礼物要送给当地的孩子,希望他们能对学习充满信心。当然除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张姗姗也希望能通过这次的体验给自己带来一次人格的蜕变,有个全新的开始。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