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曹娥江中铁大桥发生事故 至少有5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4日电(记者屈凌燕)因突遇12级大风袭击而意外坠江失踪的浙江曹娥江中铁大桥7名工人的搜救工作有了最新进展,6月13日有5具遗体已被找到,其中两具身份已经确认。

  6月10日事发当时,中铁大桥一公司上虞项目部的12名工人正在主桥29号桥墩上进行最后一道工序施工,11点左右绍兴曹娥江上突然刮起了12级大风,夹着暴雨袭向工地。在撤

退的过程中,桥墩模板被吹倒,12名工人意外落江,其中5人随后获救,7人下落不明。该大桥连接上虞和绍兴县,失踪人员都是中铁大桥公司工作的河南籍工人,由于该地区水流复杂,给营救带来了难度。

  事发当天浙江全境遭受了突如其来的雷暴大风天气。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杭州、宁波、绍兴、金华、台州、舟山、衢州部分地区及丽水北部,都受到这股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持续了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风力大多在九级以上;绍兴、衢州、诸暨等地还下起了冰雹。

  数百名搜救队员在离事故现场数十公里的海面上和滩涂上陆续发现3具遗体,有两具遗体在海宁市丁桥镇滩涂上被发现。其中的两具已经被确认为失踪人员的遗体。有关人员正在对剩下3具遗体进行确认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