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天载客夜间抢劫 一皖籍摩托车工友团伙被警方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3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通讯员林霞报道:近日,一个由安徽籍摩托车工友纠集而成,白天载客、夜间抢劫的双重“职业”的抢劫团伙被金平警方一举捣毁,抓获团伙成员尹某等9人,缴获赃物摩托车2辆、手机6部及作案工具一批,查破拦路抢劫类型案件31宗。3月17日凌晨,事主佘某骑摩托车带着女友经过金砂路华侨中学门口时,几名手持棍棒的男子骑摩托车追上去将他们逼停,抢光他们身上钱物后扬长而去。

  类似的案件接连发生,引起了金平警方重视,4月24日晚,民警在市区某招待所抓获抢劫嫌疑人孙某、杨某。4月25日,被汕头港公安局抓获的团伙成员宋江某也被移交给金平警方。专案组随后在某招待所和岐山某网吧等地又抓获团伙主要成员尹某等5人,缴获赃物摩托车2辆、手机6部等及作案交通工具捷达小汽车1辆、摩托车2辆。随后又于5月9日在安徽省阜南县抓获另一团伙成员冯某。

  经审讯查明,安徽省尹某等人原是摩托车工友,白天载客,晚上利用自己对汕头市区地形比较熟悉的情况,自去年以来,纠集孙某、杨某等老乡于夜间分分合合作案31宗。目前,追逃、追赃工作正加紧进行中。(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