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9:4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4日电(记者梁冬、程子龙)14日,集商务活动、会议论坛、项目推介、科技合作和文体交流于一体的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约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名境外客商参会参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以及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伊斯哈科夫、俄罗斯驻西伯利亚联邦全权代表处副代表普罗斯加科夫等国内外代表出席了

开幕式。

  14日开幕的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为期5天,其间将举办贸易洽谈、项目推介、中俄区域合作论坛等活动。据介绍,本届哈洽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室内外展览总面积达76000平方米,设绿色特色食品馆、高新技术馆、老工业基地合作项目馆、文化产业馆及港澳台和外国馆等十多个展馆,集中展示对俄经贸合作、国企改革、煤电工业基地和绿色产业的成就。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家组织和8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名国外客商参会,其中包括德国西门子公司、美国沃尔玛、AB公司、可口可乐、通用公司、日本杜邦公司、瑞士雀巢公司、韩国现代集团、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法国家乐福等10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

  哈洽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大型国际经贸洽谈会之一,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累计参会的中外客商达到120多万人次,总成交额700多亿美元。哈洽会已经成为东北亚地区经贸投资和科技合作的著名交易盛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