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局也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2:55 西部商报

  

平局也精彩
足球在哪里?

  本报记者 孟晓龙 实习记者 吕旭博 张云 吴树权实习生 孙晓莉为您报道由西部商报主办,甘肃西部商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与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承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协办的“我的世界杯·兰州业余足球体验赛”昨天迎来一场重头戏:U-CLAN队乌克兰VS阿布队西班牙。

  这场强强对话可谓一波三折。开场不久,阿布队(西班牙)4号率先打入一球,U—CLAN(乌克兰)随即发起反攻。不到两分钟,U—CLAN(乌克兰)的11号一记弧线球将比分扳平。第16分钟,阿布队(西班牙)的12号禁区外大力施射,U—CLAN(乌克兰)门将将球扑出,12号队员又是一记补射,比分再度改写。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分钟时,U—CLAN(乌克兰)队的6号一记巧妙的吊射再次将比分拉平。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阿布队(西班牙)的队长突然拔脚怒射,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令对方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但终场前,U—CLAN(乌克兰)又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球队打成3比3平。

  此外,一支足队(沙特)以2比0战胜了兄弟连队(突尼斯);中国时代校园网(波兰)队以5比3轻取知行学院中文系队(德国)。

  兰州世界杯积分

  球队胜平负积分

  阿布0101

  U—CLAN0101

  一支足1003

  兄弟连0010

  中国时代校园网1003

  知行学院中文系0010

  兰州世界杯赛程预告

  12:30 银河战队(厄瓜多尔)VS爱宠俱乐部(哥斯达黎加) 18:00 中医学院队(英格兰)VS 绿茵联盟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19:00 悍马队(瑞典)VS 师大六栋队(巴拉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