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余万货款被抢后茶饭不思 记者与被劫女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5 武汉晚报

  

10余万货款被抢后茶饭不思记者与被劫女面对面

  刚刚取出的10余万元现金瞬间遇劫,26岁的武汉市兄妹货运公司出纳郑燕直到昨日中午仍粒米未进,埋头坐在租住房内帮父亲整理收货记录。

   郑燕来自浠水县,2002年开始帮父亲郑庆华打理货运公司的生意,主要负责

存取款。记者昨日翻看她的笔记本,每笔业务往来和存取款记录都一目了然。

  谈起前日遇劫的惊心一幕,郑燕称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从银行取款出来后,左侧突然冒出一辆轰轰直响的摩托车,她还没回过神来,左肩被猛地带了一下,装有10余万元的黑色皮包被生生地扯走。她追着跑出几百米后,摩托车冒着黑烟消失在视野中。

  郑燕苦恼地说,虽然父亲没有责怪她,但是因为自己一时粗心造成巨款被劫,心里着实有些想不开。希望警方能早些破案,给自己一个交待,也给那些无辜的货主们一个交待。

  文/记者王兵图/何晓刚

  被抢皮包现身公厕警方进行指纹鉴定

  事发当天下午,有人在汉阳琴台路一加油站的公厕内发现了被抢的皮包,其中郑燕的身份证、13张银行卡均被剪碎,两部小灵通也被折断,10余万现金不翼而飞。此外,皮包中还多出一个装有门锁和钥匙以及大量螺丝钉的塑料袋。目前,警方已从皮包上提取了多枚指纹进行技术鉴定。

  “货款被劫走,信用不能丢”受害人卖车还货款

  本报讯(记者 王兵)10余万货款遇劫后,受害人昨日低价卖出自己的货车以归还债务。

  13日,武汉市兄妹货运公司出纳郑燕被两名歹徒抢走10余万货款后(详见本报昨日一版),20多名货主生怕该公司关张走人,陆续登门讨要货款。

  “货款被劫走,信用不能丢!”昨日上午,货运公司负责人郑庆华将自家一辆东风牌货车以12万元低价出售,而该车年初购买时价格为15万元。

  郑庆华通过本报向所有货主承诺:绝不会扯一分钱的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