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抢劫得手还向事主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丰雷)两名“黄毛”劫匪抢劫时将被抢者拖倒,逃跑时还向被抢者大喊“多谢了”,但其很快就栽在了巡防队员手里。

  据介绍,6月11日下午,在宝安区福永旧码头水闸桥上,两名头发染成黄色的男子驾驶摩托车对一名女青年实施抢劫,抢走其挎包,并将该女事主拖倒在地上。女事主仍不放手,又被劫匪拖出六七米远,致其双臂等处受伤流血,抓住挎包的手不得不松开。

  劫匪得手后气焰十分嚣张,逃跑时还向女事主大喊:“小妹,你的挎包好漂亮,多谢了!”据介绍,女事主的挎包中有手机、现金等财物。

  但两名“黄毛”刚逃出不远就遇到福永派出所的巡防队员,并栽在了巡防队员的手里。女事主被抢的挎包及其包内手机、现金等物被追回。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