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集体会见实业家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2 上海青年报

  前来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俄罗斯总统普京、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14日在这里集体会见了刚刚成立的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代表。

  本版均据新华社电

  上合组织成立实业家委员会推动区域经贸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14日在上海正式成立,国务委员唐家璇出席上合组织工商论坛暨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致词。他表示,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已完成初创阶段,进入务实合作的新时期,希望各国工商界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由各成员国实业家委员会组成,主要任务是推动成员国在经贸、金融信贷、科技、能源、交通、通信、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