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觑港公务员5天工作周商机 旅行社力推台湾周末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公务员5天工作制将于7月1日实施,有旅行社出招力销台湾周末3天团,除有台北购物吃喝团,亦有台中农庄团、高雄水族馆与鱼共眠团等。

  康泰旅行社董事总经理黄士心表示,公务员即将于7月1日实施5天工作制,不少银行、大机构亦会跟随,故旅行社将力推台湾周末3天团。但他指出,由于中国有不少农庄、生

态旅游,团费亦较便宜,因此台湾仍以台北吃喝玩乐团为主,预计游台客量可升一成。

  永安旅游总经理梁港兰亦指出,为配合公务员5天工作推出3天团,不过卖点在台中、台南,如两周前推出的台中青景农庄﹔又于日内推出高雄水族馆“与鱼共眠”团,希望吸引一家大小于暑假游台。

  台湾观光协会主任王春宝指出,根据台湾观光局的统计资料显示,来自港澳的旅客占整体访台旅客12.47%,达17.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3.25%。

  据悉,台湾观光协会推出大抽奖,于本月19日至8月31日,凡乘搭飞机到台湾的港人,便可于台湾的机场抽奖。大奖包括分别前往台北、台中、台南3天2夜特选行程,特选行程包括“青蛙之旅”、“解馋之旅”、“近厨得食之旅”等。大奖名额30名,中奖者更可以特价购买中华航空公司或长荣航空公司来回港台机票。

  另外,在今日举行的“香港国际旅游展”期间,长荣航空、中华航空及台湾观光业界,亦会让现场参观的市民参与抽奖,每天送出两张免费来往香港台湾机票及2天住宿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