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中华情》节目组与中国驻澳使馆共联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央视《中华情》节目组与中国驻澳使馆共联欢(图)

  

央视《中华情》节目组与中国驻澳使馆共联欢(图)

  

央视《中华情》节目组与中国驻澳使馆共联欢(图)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消息,13日晚,《CCTV中华情——电影时光》节目组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联欢晚会。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张君高临时代办首先致欢迎词。他祝贺艺术家们在悉尼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代表使馆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对艺术家们的崇敬,并对他们在演出之余与大使馆工作人员联欢表达了感谢。

  联欢晚会在轻松、感人的气氛中进行。来访的于兰、于洋、秦怡、郑绪兰、满文军等老中青三代表演艺术家分别登台,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使馆工作人员的慰问。其中老一辈电影艺术家的表演让观众再次领略了他们的艺术与人格魅力。大使馆工作人员也为来宾呈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全体馆员合唱的经典名曲《我的祖国》在全场掌声中将联欢晚会推向高潮。

  上述艺术工作者是6月12日参加悉尼艺术中心《CCTV中华情——电影时光》晚会后来到堪培拉参加中国大使馆联欢活动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