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男人都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2 四川新闻网

  男人好色啊?大凡男人都应该好色。上帝发明了男女不同性别,就是有一部分好另一部分的功能,否则社会怎么延续呢。所以,如今男人敢说自己爱女色,就好比大胆地说自己爱宝马车一样,男人就是爱两样东西:美女、悍车。

  问题是好色的男人不能把自己的"好"和社会的道德混淆了,社会道德法律规定了你可以结婚娶一个妻子,那么你的好色就有了约束,在你好别的女色的时候,心中就该有所惧

怕,有所顾及.因为社会发展的任何时期都用各种方式约束着人的本能冲动,这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当然一个男人也许一生中会遇到若干"真"爱,但不是所有的真爱都可以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变成现实的,总是因为社会道德约束而变成遗憾,要不,我们就看不到那么多感人肺腑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红楼梦里的"宝玉和林黛玉"了。因此,千百年来,爱情很美好,爱情也很遗憾,若干个梁山泊与祝英台在徇情,在哭泣,在追随着爱情的美丽情感。

  但是男人好色分若干种,在动物本能基本一致的好色前提下,有理智的男人会超越动物本性,达到理智的处理问题。男人不是种马,男人之所以被爱被尊重,除了本身雄性的特征之外,还有理智与智慧和勇敢坚强的个性.这种男人是真值得爱的。

  再有就是那随心所欲见异思迁的花心男人,这种人是最低档的一种男人,一生中就为了达到他那动物的本能,没有思想和智慧。

  还有一种有智慧却利欲熏心的男人,那就是利用职权利用财富给自己一个借口让自己放纵的男人,这种人往往是贪官和暴发户,他们的所谓好色,一部分是因为雄性的本能,一部分是为了炫耀,炫耀自己有钱有权时髦,可以随心所欲,将女色作为一种可以炫耀的东西,并不是真的将女人作为人看待。他们将自己拥有的女色当作自己拥有的财富,好比拥有一辆汽车不够一样.贪污腐化堕落总是在背后有金钱女色,这里的女色,就有了畸形拥有心理。

  所以,人都知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顾而也应该知道"男人爱色,爱之三思而后行",社会总是有道德在约束着人的行为,虽然我们支持男人爱女色。(作者:凤凰淑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