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华商资助新疆二十名贫困学生赴印尼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六月十四日电(许静)记者今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获悉,印度尼西亚华商李文光先生今年将资助新疆二十名贫困高中毕业生赴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留学。

  据了解,受资助的学生必须是今年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分数达到要求的高中毕业生,且家庭贫困无法完成大学学业或由合法的社会福利机构监护的孤儿等。每人最高可获得七

千五百美元的奖学金,在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完成四年的大学学业。

  李文光先生是印度尼西亚泛印集团董事长,一九九八年以他母亲的名义设立了“李王十二妹留学奖学金”。二00二年,李先生与另外几位华商在雅加达创办了印尼总统大学,并设立印尼总统大学留学生奖学金,每人每年七千五百美元(包括食、住、学费、保险等费用)。截至二00五年,李文光先生在中国共资助了一百五十多名学生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

  目前,印尼总统大学开设了计算机学系、工程学系、商学系、讯息系四个系十三个专业,全部用英文授课,所有专业学制四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