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彻夜狂欢 激情世界杯带来“足球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 世界杯开赛,球迷彻夜狂欢,而“足球噪音”却让非球迷难以入眠,让一些市民头痛不已。

  年近6旬家住哈市道里区的张女士说,9日晚上,邻居家就不停地有人进出,并传来

不少男孩子的声音以及搬动东西的动静。半夜里突然被一阵喊声惊醒的张女士看了一下表,才零点刚过没几分,在随后的1个多小时里,隔壁就不再安静,伴随着电视的声音,有叫好声,捶东西的声音,中间还夹杂着咒骂以及瓶子的磕碰声。煎熬了一夜的张女士第二天得知,原来是世界杯开赛了,隔壁住着几个租房子的年轻人,不仅自己看球,还“招”来几个朋友。

  在一些高校中,看球的同学也给非球迷同学带来了麻烦。某高校大学生李明说,10日是GRE考试,自己都准备半年多了,9日晚宿舍里的同学看比赛,自己也没心思看书,第二天凌晨才睡觉,中间还被吵醒了多次,第二天考试也受到了影响。

  对于“足球噪音”的问题,一些市民表示,对于球迷来说,看世界杯的激情可以理解,但也要考虑和自己的生活相关的非球迷的休息问题。球迷看球时,如果把音量降低,控制自己的情绪,就会把影响相应减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