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极地馆提供职位女档案员将圆白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7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讯14日,本报的14号梦想“女档案员想当一天白领丽人”见报后,哈尔滨极地馆的工作人员给本报《王帮办工作室》打来电话说,他们愿意为闫丽华提供一个职位,帮她实现当一天白领的梦想。

  哈尔滨极地馆的代瑞经理表示,具体的职位将根据她的自身情况而定。据了解,哈尔滨极地馆是由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于2005年投入运营的上市公司,公司对员工的素质要求很高,工作环境在哈市堪称一流。

  在初步了解哈尔滨极地馆的情况后,记者把这一消息通知了闫丽华。电话那头的闫丽华显得很激动,连声问:“是吗?是吗?15日我就能去体验白领的生活吗?没想到做一个白领丽人的梦想能够这么顺利地实现,谢谢好心人的帮助。”

  鉴于闫丽华从事了12年的档案管理工作,哈尔滨极地馆的代瑞经理建议她可以从事文件的处理工作,这样她能够比较顺利地适应环境,轻松地开展工作。在开始工作之前,最好到哈尔滨极地馆的网站上了解一下公司的相关信息,对公司的性质和内容做一些了解,然后再积极地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一般而言,外资和私营企业比较强调对公司理念和文化的认同,且工作强度相对而言比较大,所以新人在进入企业时除了业务上的准备外,还要有相应的心理准备。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