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之星武协三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7 生活报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吴凤芝

  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校园里,生活着“武协三宝”,其结缘于武协且酷爱武术。她们就是丫丫、小不点和“疯子”。

  提起这三宝来,那可不得了。

  丫丫是来自湖南的辣妹。性格火辣的像红通通的大辣椒!加上功夫了得,南拳、朴刀、太极,样样精通。谁见到都得惧她几分。

  小不点儿虽然是土生土长的东北姑娘,但生就一副小巧玲珑的身材,五官也是十分精致。她的九节鞭、少林拳打得也是虎虎生威,精神十足。

  最后一宝是来自人杰地灵的泰山脚下的“疯子”。她的招牌不在于她的拳打得有多好,不在于刀枪棍剑样样精通,而是她的笑声。其笑声,真正是“魔力无边”!

  而就是这么三个性格迥异、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子,成为了大学时代最要好的朋友。“武协三宝”总能给大家带来欢快的笑声,让每个人的忧伤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这三个宝贝曾经分别在学校武术比赛中获得过南拳、九节鞭、太极拳等多个项目中的第一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