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草花伞遮掩风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绿草花伞遮掩风流事

  6月12日,长沙市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一名“露天按摩嫂”正给顾客提供服务本报记者 摄 ■记者 熊彦境

  本报6月14日讯年届花甲的老人竟遭中年妇女隔着大马路嚷嚷“没钱就别玩”。6月

11日傍晚,长沙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屡屡光顾“露天按摩嫂”的彭老汉被情绪激动的“摸嫂”骂得逃到马路对面。记者12日前往该地时,草地上暧昧的花伞仍在盛开,光天化日之下,伞下的活动却不那么简单。

  “组合”:摸嫂、哨男、护犬

  12日傍晚,根据一位环卫工人的指点,记者来到桥头北侧栏杆处蹲点,记者看到了令人难堪的一幕。

  环卫工人尤为不满的是,“乱丢垃圾,尤其是‘处理后事’的卫生纸,每天都要一团一团去处理,又脏又恶心。”

  记者注意到路人大多有意无意绕开这片草地,草地上有不少借伞遮秘的“按摩男女”。一名男子竟牵了一条城内明令禁养的大狼狗四处游走,这样一来行人更是对草地保持距离,按摩女们也不用老是睃看周边情况了。

  “摸嫂”:白天擦鞋晚上按摩

  有人似乎和“摸嫂”们熟识,径直走到相好的那一位面前坐下,放哨男也不加阻拦。根据附近水果摊主透露:这还只是“一般相好”,“最高级别”的就会另找地方,由于旅馆不甚便宜且“不够保险”,她们选择了湘江边的小船。

  这些单棚小船一般是租渔户家的,上了船拉上帘子,收费是10元起价。她们中很多人是白天擦鞋,晚上按摩。

  “摸友”:她不在身边

  老陈是某大型建筑工地上的小工,老婆远在岳阳乡下,已经好几个月没见。当他从草地“退场”,记者走近,邀他到旁边的露天茶座“聊聊”,不料他不好意思地说:“我才去了草地的,不用上茶座了。”记者这才明白,原来露天茶座也是“摸嫂”们的重要根据地。老陈还对记者说:“我知道对不起堂客,可是我们太久没在一起了,回去一趟不容易,老家事情多,她来一趟更不容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