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过天晴热浪又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璋景

  本报6月14日讯昨天一场降雨过后,我省天气明显变得凉爽起来。今天星城上空乌云密布,一副山雨欲来的样子。气象部门称,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后天,预计16日后长沙及全省大部分地区又将重返晴热天气。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气象部门测量显示,长沙降雨量32.8毫米,属中雨,而全省降雨量超过50毫米达到暴雨线的城市就有12个,其中,郴州的降雨量最大,达到了99毫米。前天晚上开始,持续多日的闷热天气有所缓解,大部分地区昨天的气温都下降到了30℃以下,长沙市今天最高气温28℃,对于夏季来说,已经非常凉爽了。气象部门预测,从明日开始,全省气温又将缓慢回升,降水带过后,全省又将重返晴热的天气当中。

  省专业气象台预报: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阵雨转多云;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27℃,明天最低气温22℃。

  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衡阳、永州、郴州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阵雨转多云;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湘北27℃-29℃,其它24℃-26℃,明天最低气温21℃-23℃。

  明晚到后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大后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局部大到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